跨年骑福…第10屆順風四馬200K-(1) by 校長

200K 達陣五虎將…麥寮拱範宮

跨年骑福…第10屆順風四馬200K-(1)  by 校長

*預告 2020年第11屆順風四馬200K骑福 12/26(六)12/27(日)*

 

2019年12月28日(六) 第10屆順風四馬200K的跨年騎福,本是幾位好友的年度約騎活動,逐漸拡大起來,本屆的挑戰者為130人的活動(有朋自日本來…小泉先生(75歲),專程來参加。)。

https://youtu.be/uiD-9neueHo  2019第十屆順風四馬騎福200K-加碼咖啡騎騎樂-活動剪輯

小泉先生(75歲)右

順風四馬200K的主要目的,是年終挑戰自己,試練脚力,安全騎完全程。 當北風吹,順風推騎…享受時速30K之樂。 報名後,一言既出,四馬難追,故曰順風四馬。*馬有另一含意:澎湖的馬公=媽宮。馬祖=媽祖。需和四媽祖(廟)合影,以為Check Point。

出發的飛机祝福

省道15之上

日出及校長的座騎…电輔KHS Easy24

唯有加强行前的自我訓練,才能達陣。完程後,需出示和四尊媽祖(廟)的合影照,才有資格獲贈完程証書。所謂挑戰自己,也是挑戰DIY…路順自己找、破胎自己補、補給自己來、骑車自已來…。

2019年12月28日(六) 清晨6:10am,由黃執行長帶領熱身騎後,放行…自由騎行(最好结伴,平圴時速以25K/h為目標。) 。 從大園KHS工廠出發,經草漯保障宮~新屋天后宮~竹南龍鳳宮~清海天后宮~白沙屯拱天宮~大甲鎮瀾宮~鹿港天后宮~麥寮拱範宮(八座媽祖廟)。

今年有些順風,但不大,一路晴天順暢,有孤獨的單騎、有熱鬧的團騎、有順路訪老家&更有繞去心議的景奌…,不管是咬牙或軽鬆的,全都需在下午6:00以前抵達全程198公里。有當天巴士回程的。有住宿参加第二天咖啡行程的。也有自行処理的。

唯一不小心摔車受傷,傷肋骨気胸。祝福早日康復!

 

草漯保障宮

 

新屋天后宮

 

竹南龍鳳宮
(媽祖摸頭的靈異照)

 

清海天后宮

 

白沙屯拱天宮
(即將上市…电輔KHS Easy24)

 

大甲鎮瀾宮

 

鹿港天后宮

 

麥寮拱範宮

請期待第2篇…^*^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