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蕎麥節…

稻米田園騎單車
稻米田園騎單車

🚲單車散策🚲:
紅磚、埤塘與蕎麥花 🌄🌼
專業單車領騎和在地達人引領遊客徜徉蕎麥花田小徑,探索大園埤塘生態與紅磚古厝,深刻感受大園自然與文化之美。還包含了兩項DIY體驗及蕎麥節小禮物喔!
共四日,每日兩場可選 (名額有限)
11/18 (六), 11/19 (日) 11/25 (六), 11/26(日)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c365497b6257c78

 

蕎麥在桃園五年來的努力,此時是一百公頃的小白花,蠻好看,校長創-個笑話:為什麼可愛小白花叫蕎?三國時代美女姊妹花不是叫大喬小喬嗎!而此花可愛是植物所以冠草字頭…蕎。又稱小三,因是第三位小小喬。而且卄也是三筆劃…也是3!

繞騎KHS 3 9 0公路平把車約10公里,賞小小草喬,慢行田徑小道,景美外吸新鮮空氣。除可喝透天的蕎麥茶,蕎麥爆米花及隨意挑雞腿便當配蕎麥飯…. 專家的領騎及專業的導覽解說…值得你來哦
報名費才nt三O O,是700 C的大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