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9環島行前訓練課程-8/13(六) 飛輪教室-基礎班與車命急救DIY教室(招生中歡迎大家(非環島團員)參加!!)

期盼已久的秋季環島團即將啟程,曾有過的環島夢想也即將實現!為了讓夢想能夠順利完成,重要且專業的行前訓練是必須要的

本周六(8/13)將有重磅課程登場,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

時間不多囉!!親愛的車友們,快把握機會喔!!

環島、課程相關問題疑問歡迎加入【LINE詢問】官方帳號 @728ovecm

課程A:飛輪教室-基礎班【8/13(六)上午08:30~11:30】巴友免費參加

世界獨創的課程…從正確踩踏中提昇Power的秘法,是由謝校長領軍的KHS團隊所開發的獨家課程。
【課程特色】
三個小時的飛輪集中訓練
1.幫助學員大幅改善騎乘姿勢,以及用体重助踩的秘訣。
2.期待由踩踏肌肉關節協調及順暢神經運作之下,能減少Power Loss = Power Up的效果。
3.間歇訓練…期待心肺功能的提昇、爆發力、肌耐力,以及恢復力的培養。

【課程綱領】
1)利用體重助踩的妙法。
2)踩踏:
a.踝動踩踏,腳掌粘在踏板上,動力不損失,人車一體的基本功(練成後再穿卡踏,可30%威力)。
b.快速繞圓踩踏及高踝踩踏。
c.立姿踩踏,抽車及爬坡的要領。
3)呼與踩的協調,呼比吸重要的呼吸法,高山&長途騎行不缺氧的秘訣。
4)運動神經的統合:Close Chain Training (出力效率倍法)。

費用:500元,含保險、飲水。
名額:10~20人
說明:
1.ET19環島團成員免費參加;也歡迎一般車友參加喔。
2.巴金森氏症患者免費參加。
3.衣著:頭巾、排汗車衣、短褲(車褲最好)、騎行手套、運動鞋。
4.攜帶:毛巾、水壺。
5.提供更衣室,無淋浴設備。
6.報名條件,身高130cm以上。

巴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簡稱PD)是一種慢性中樞神經系統退化疾病,主要影響運動神經系統。它的症狀通常隨時間緩慢出現,早期最明顯的症狀為顫抖、肢體僵硬、運動功能減退和步態異常,也可能有認知和行為問題。近來新聞與醫學文章指出,騎飛輪(或協力車)可有效改善巴金森!!為什麼? 我们同意如此概念…有待您我來驗証!

1.單車是大腿的運動,牽動靜脈,尤其助益血液的逆上迥流。靜脈有靜脈瓣,是可防止血流倒流,但也妨礙迥流。而大腿的運動,正好壓擠血流往上迥流。促進血液的大循環,尤其促進腦部的新陳代謝,供養氧又排廢棄物。

課程B:8/13(六)自助助人《車命急救DIY教室》【下午01:00~04:00】

一技在身,可以安全暢快地騎乘。

課程內容:
1.行前檢查ABCQC。
2.如何安全且正確的使用變速系統與故障排除。
3.如何安全且正確的使用煞車系統與故障排除。
4.補胎換胎DIY。
5.簡易保養解說與經驗分享。

費用:500元,贈送補胎片/挖胎棒/內六角工具。
名額:10~20人
說明:
1.ET19環島團成員免費參加;也歡迎一般車友參加喔。
2.自備水壺。
3.攜帶:毛巾、水壺。
4.保險自理。


【其他說明】

1.上課/集合地點:KHS大園廠 桃園市大園區功學路48號

2.每節開課前半小時開始報到。

3.報名方式:GOOGLE表單連結(繳費請待通知)

【LINE詢問】官方帳號 @728ovecm

ET19環島行前訓練課程,歡迎大家(非環島團員)參加!!

更多環島行前訓練課程資訊 連結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