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rd 世界單車日World Bicycle Day…. WE ride on May 30th Cycling….


世界單車日World Bicycle Day. 在2018年聯合國宣布6月3日為「世界自行車日」,每年的這一天是專屬於自行車的日子,希望在6/3這天,喜歡自行車的你/妳,一起來騎車響應!或提前或日後的假日,騎車慶祝都可以!

2020 5 30共有20位同好,一起從大園功學社單車廠出発,骑車關心人文生態…,特選田園風光,稻草正長,樹蔭正凉,青天白雲…謝謝,老天爺!

亮奌:
小七恐龍、棒球廟、大螃蟹、綠色巨人、白娘娘廟(白蛇廟) 、桃園大圳單車道、白千層綠隧、魔法阿州的創意蔬食、賞机秘景及桃園的田野風光。60KM

「2020 603世界自行車日 – 台灣奇蹟」 線上串連活動

緣由:

聯合國於2018年宣佈每年的6月3日為世界自行車日(World Bicycle Day)。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全世界都受到重大衝擊。但在此同時,卻也讓很多人重新騎上自行車,享受騎乘的安全與樂趣。許多城市也開始重視自行車基礎設施的建設,以及自行車騎乘的推廣。

今年,全世界幾乎都無法舉辦實體的約騎活動,相對的,台灣是全球少數能夠正常生活、正常騎車,甚至還能群聚的國家。今年的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我們想號召全臺民眾一起參與,自6月1日至6月30日連續30天,騎上單車,到達最愛的地點,和單車拍下最美的照片並上傳。樂活自行車協會將把”部分”照片製成影片,藉由您的照片,向全世界傳達愛騎車的心、分享臺灣的美,同時,也讓世界知道台灣的防疫奇蹟,也藉此歡迎全世界來台灣。

活動時間:6/1~6/30為期30天
參與對象:任何一位愛單車、愛台灣、愛故鄉的騎士
發起單位: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臺大先進公共運輸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KHS功學社單車

參加方式:
1. 請一起秀出”世界自行車日的活動LOGO”
(Logo下載處:https://bit.ly/2zQ6cGH)
2. 參加者於6/1-6/30期間,騎上單車前往自己推薦的地點(如101、陽明山、武嶺等),在該點拍攝有單車元素的照片,拍照時盡可能讓LOGO也入鏡
註:LOGO入鏡不是參與活動的必備條件
3. 上傳照片至Facebook 專屬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0365415524672/),並於文中標註內容:「#StaySafe #KeepRiding #WorldBicycleDay #603世界自行車日,跟我一起騎車到______」 (空格請填入推薦地點)

備註: 上傳照片將作為宣傳使用,部分則會做成影片在各種媒體發送。如不同意主辦單位使用在世界自行車日活動宣傳與影片製作,敬請告知。

抽獎活動:
為感謝積極響應603世界自行車日活動,將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幸運兒,贈送下列小禮物。

GVR安全帽 — 5頂
SpearX聲特耳機 — 2個
KHS小帽 — 10頂
米森餅乾 — 3份
施巴沐浴乳試用包10包 — 10份
萬歲牌堅果飲5包 — 10份
台灣雲豹保冷水壺 – 20個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