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車与喝水…校長新著

側喝水不擋視綫….安全守則
骑車与水分補充…校長新著 單車誌第113期

****攝補水分,能鞏固堤防,抵擋武漢肺炎的的最後一道防線。

第一道防線…是洗手去菌(消毒)

第二道防線…是戴口罩。

第三道防線…口、眼、鼻等處粘膜细胞…能擁有充分的水份的話,就能鞏固堤防。因為,粘膜細胞的水分够,則细胞膨漲,手勾著手,沒有空間,讓病菌侵入! 否則,水分不够,則细胞萎縮,细胞之間的空隙變大,病菌就有<>可挿…啦。所以,請積極主動防禦…補充水分…從病菌侵入奌,鞏固堤防不漏,來阻擋病菌。 積極地喝水,第三防線,自然鞏固,抵擋病菌的侵入。

還有,體內水份够,所有的生理運作就順暢,抵抗力則强。例如,*血液细胞的大小正常,血液流暢。如果,血液细胞萎縮,血液濃稠不暢流,則百病叢生。(*血液細胞,包含紅血球、白血球以及血小板三種血球)

注意!當您覺得口渴時,嘿嘿…身體己經脫水1%了。 如果,沒有及時補水,粘膜液的细胞萎縮,细胞之間的空隙變大,甚至潰堤,就麻煩了。

所以,請大家務必…及時喝水,以鞏固第三防線的堤防功能!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