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屆順風四馬200 K骑福-(4)…不怕淋雨的 Easy 24 & 綠隧咖啡鴛鴦鍋 by校長

*預告  2020年第11屆順風四馬200 K骑福 12/26(六)12/27(日)*

第10屆順風四馬200 K骑福-(4)…不怕淋雨的 Easy 24 & 綠隧咖啡鴛鴦鍋
2019年12/28 晴天,快樂的累脚200 K,當日搭巴回北的享便當。留宿的享…老帝王薑母鴨,補脚正恰當。

很熱補,故只開店半年。

麻油麵線、高麗菜、鴨血、鴨肉….
待開動…

好了,再拍一張就開動…

飽餐後,雲都好睡,可惜…天未明窗外却雨,熱血凉一半。七奌早餐後,大伙各自决定自己的行程,26位雨勇士著裝,魚貫出發(另一半車友決定自行搭巴,前往綠隧驛站(228公園)的得食農鍋会合。)。

披雨衣,有人拍就笑笑

我的新寵電輔單車不怕淋雨KHS Easy 24

領旗的三鐵勇將陳世和先生,
不急焦,時速15 km/h正恰適。原來,媽祖摸頭有交待,均速最重要,安全第一!

40公里並不遠,雨勢時大時小,多少雨侵入,風吹…就<>土豆不停!

古坑綠色隧道。

樹綠油油,人濕答答。

红色吊橋,沒心情玩。

牽著不怕淋雨的好伙伴 Easy 24…出發囉
…火鍋午餐!

綠色隧道公園,真美…雨中也美!大家淋濕,怕受涼,臨時取消蜜蜂故事館的参訪,直接去綠隧驛站得食農鍋… 哦!MY 搭巴的伙伴,己在门口迎接…哈。

綠隧驛站(228記念公園)11:00更换乾衣褲,就待11:30鴛鴦火鍋上菜…兩人一鍋…非麻辣,而是新配對牛乳/咖啡的鴛鴦。果然,都是當地最<鲜>的材料:燙<鲜>牛片、燙<鲜>豬片、燙<鲜>魚塊、燙<鲜>雞塊、燙<鲜>蔬菜、燙<鲜>蚵。牛奶燙或咖啡燙,各賞各味,*牛奶鍋底,濃香甜。鍋後,還有各式咖啡,聼過檬果咖啡嗎?真新鲜。
*鴛鴦火鍋,新鲜感,又好吃…就是貴了一奌。每人才一盤肉片,不够吃? 追加…蚵不到十顆nt 180.
*商業机密…馬铃薯泥滲透,牛奶湯底。
得食農鍋

等待的心情-1

等待的心情-2

等待的心情-3

等待的心情-4

等待的心情-5

等待的心情-6

等待的心情-7

當令材料
大把蔬菜、牛肉片、豬肉片、台湾鯛、鲜蚵&雞肉…

檬果咖啡,配鴛鴦鍋。

飽食的微笑…好吃。

得食農鍋:台三線上美食

地奌位置:雲林縣古坑鄉湳子23之32號綠隧驛站05 582 2298

位於舊台三線上、古坑綠色隧道市集旁的綠隧驛站(228記念公園)內。

驛站裡集結販售各種雲林優質農特產。
得食農鍋,就是一鍋吃到所有雲林<鮮>料:

最經典的得食鴛鴦火鍋湯底:咖啡 /牛奶。
咖啡:莿桐鄉起家的芒果咖啡…曾獲得美國 Coffee Review 評鑑第二名。
牛奶:獸醫龔建嘉創立的崙背的嘉明牧場鮮乳坊。
雞肉:斗六市的桂丁土雞。
蝦、蚵仔、文蛤:水林鄉的好蝦冏男社。
台灣鯛:口湖鄉。
蔬菜:雲林各地履歷。
米:斗南農會台南11號米。
肉丸:Q彈,是以究好豬和芸彰牛,是元長鄉的嘉楠食品傑作。
麵條:麥寮鄉麥個麵子的麵。雲林種的小麥,配甜菜根汁。
得食=著時(台語「當令」之意,與「得食」諧音)。
開鍋「儀式」:
牛奶鍋:混了馬鈴薯泥,以西式濃湯概念,保留一瓶小鮮乳,讓您先品嚐其香,再倒入鍋中。

口齒留香,依依不捨地,上巴士回北。高速公路,車多而不塞,回到大園己四奌半。小插曲,校車在彰化附近爆胎,延遅六奌15分抵桃園高鐵。
*珍重再騎,更正 相約2020年12月26~27的200 K及古坑咖啡香…AGAIN

敬請期待,第5篇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