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十大經典車款-KHS 極速公路騎跡 Flite 860】

感謝單車誌針對 KHS 以及 Flite 860做相關報導,Flite 860首批已於日前銷售一空(建議售價:NT$68,900元)

),想跟KHS美國車隊一樣讓您扭轉騎績的車友們,下批訂單預計會在10月到貨,目前各KHS經銷車店正接受預訂中,也是數量不多,先搶先贏呦~

報導內文:
http://www.cycling-update.info/…/new-arr…/2864-khs-flite-860

 

 

 Flite 860使用輕量版的流體力學幾何車架,不僅帶出騎乘效率,也展現出恰好的剛性與彈性,足以應付各種路段:平路、山路、或是丘陵及下坡…

 

搭配變速操作系統-Ultegra,所擁有絕佳的性能,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讓你能發揮在爭奪賽事所需要的高效率系統與變速手感;大齒盤四爪所呈現出的踩踏及傳輪感受強而有力,Ultegra-絕對是首選!

 

首次使用高剛性50mm板輪組,不僅爬坡抽車剛性及滾動慣性表現理想,踩踏力量也能流暢的從踏板延伸至輪框,使您能輕鬆擁有最佳的騎乘感受。

 

原廠直接添加擋鏈片,讓您無須擔心掉鏈問題。

 

此次Flite 860是使用美國車隊Elevate KHS Pro Cycling Team 相同圖裝,低調霧黑中帶出淺藍及白色線條,讓您不論在哪都是最吸睛的主角,也讓您創造出最佳騎績!

更多車款資訊:
https://goo.gl/QkmXiS

單車時代的介紹

合利單車的介紹

簡單生活單車坊的介紹

———————————
【2018 KHS Flite 860 Q2 50C 】

Q2 C50 Carbon Clincher 是 KHS FLITE 860 上的標準配備,輪組升級為框高50mm的碳板輪,板輪上身,是不是殺氣就出來了!

到底這組輪組對騎乘有甚麼助益之處呢?我們來看看 簡單生活單車坊 怎麼說?
👉https://goo.gl/ZP7kEP

 

👉專利鋁環
專利鋁環與碳纖維一體成形,
獨特的結構讓輪圈有別於它
Q2板輪組耐撞擊並加速散熱

👉高噸數碳沙
Q2板輪 選用日本東麗一級高模數
高噸數碳紗,經由精密的計算出其排疊層結構
繁複的手工製作,早就無與倫比的高性能輪圈

👉高溫成形
Q2板輪圈在高溫高壓下,穩定慢速成型
搭配高散熱性能的奈米材料,使輪框高溫耐度
超過攝氏210度

更多輪組規格及資訊:
https://goo.gl/LaTCTK

#感謝簡單生活單車坊 提供資料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