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美國拉斯維加斯 Interbike自行車展 開展啦~~

繼德國歐展、中國南京展後,想當然重頭戲就是美國拉斯維加斯 Interbike自行車展啦

KHS 美國市場當然也不會缺席的~


首先我們就先來看看KHS 展前的內部營銷會議實況在介紹些什麼吧~


校長及Henry介紹

1.Vitami111( Urban One11) 平把公路車(前一盤42t,後11盤11~42t)的開發原由及試騎經過。


2.電力輔助車的三年,由小折協力車T20改裝電輔三年三次環島、一日四馬順風200K的經驗之運用,終於成功轉移到TSC200-E Urban Express。

                

電力輔助自行車之定義:

踩踏而電出,沒踩動則無電力輔助。而Urban Express,是知能電輔系統…CIS <Climbing-Intelligent- System>
隨著輕檔變速,感應爬坡,相應而電力輔助。

簡單就像騎單車一樣


1) 首先,打開「電源總開關」,跨上再變輕檔1~2檔,開啟「把手開關」,腳踩即穫電力輔助。

2) 您的右手只管「後變速」,爬坡需變輕檔…隨之電出。完全和一般變速要領一樣簡單…只是變輕擋時,自然就多一份電力輔助而已。


3.您左手只管「把手開關」…當暫時不需電助…按(o)則關電。需助力…按( – )則開啟。在交通踴躋的路段,可以先暫時按(o)關電!或遇紅燈時,也可先暫時關閉按(o),再變輕1檔,以待綠燈。變綠燈,則按( – )開啟,同時踩踏,即獲電力輔助啟步。

4.滿電時,平路可助力跑60~80km。但,連續爬坡只能助力跑30km。

 


現在就讓特派記者小編~與校長連線在美國拉斯維加斯 Interbike自行車展的現場實況吧~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