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元月四日 一日順風四馬200K行 by佩真

2014 一日順風四馬200K行 by佩真200KB

2014年初, 隨著校長完成了一日200K順風四馬祈福單車行的活動, 真是給自己最刺激的新年禮物, 開心的是, 又一次在老公的陪伴下開展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雖然感到疲累, 但體力還在負荷之內, 完成了挑戰, 沿途參拜媽祖廟也別具祈福意義, 尤其在自己生病加受傷, 開刀之後, 能夠這樣盡興地騎車, 更是具有一種被庇護著的幸福感!

 

和校長騎車多次, 對於他熱心安排活動又總不忘安全教育訓練, 甚感佩服。 尤其是他的教導總是挑選在最佳時機, 讓人騎得開心又能進步, 此外玩樂吃喝的部分, 也總是精采,不但有地方小吃, 沿途熱情的車友專車快遞送達的補充點心, 鹿港辣媽在地的豐盛料理, 在疲累之後有著溫馨的晚宴分享。而最後共享北港KHS創傑店開幕前的盛宴, 在當地浩大車隊的引領下參觀北港的武德宮及朝天宮並共享午餐及小禮物。 饗宴之後, 是舒適的專車回家, 不用辛苦逆風騎乘, 在車上閒聊分享心得, 還有同林車友贊助的下午茶咖啡break, 真覺得是至高無上的享受!

 

北海道自己大意摔車後, 於8/22左鎖骨開刀至今其實才滿四個月, 天氣一直不好, 也沒太多機會練車, 這次能夠完騎, 要感謝老公的督促及安排復健, Gary教練的專業訓練, 還有車友勇猛帶隊的刺激, 子翔完善的地圖資訊也令人嘆為觀止,讓自己又多了個學習的方向, 許多車友閒聊也增廣了不少見聞, 讓平日局限於醫院緊張的生活多了不同的視野刺激, 達成目標的喜悅以及對未來進步的期許讓回憶在甜蜜之餘又多了憧憬,  感謝大家讓我有如此開心的體驗!                                                   佩真2014/1/7

200KA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