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環台賽第五埸…屏東,KHS勇奪亜軍

2019環台賽第五埸…屏東,全程192.8公里。 艷陽高照,氣溫攝氏29至32度,選手们頂著艷陽,不但感受民眾的熱情,也感到屏東的熱天。

第五站屏東縣站的開賽,屏東市政府~大鵬灣。是環台賽最長一役192.8公里。

最後6 公里,各隊都開始為了終點做最後的部署,各支車隊狂飆,尤其在最後關頭的 KHS 車隊把速度拉到 70 公里高速,可惜在最後的終點衝線,美國KHS 車隊的艾利克,以微差搶到第2名屏東縣站的單站亜軍。你相信嗎?共有83位選手同時衝線…共同成績為全程192.8公里,跑4:26.20。

今年環台賽共有20支勁旅競逐,美國毅百特 KHS 隊,今年表現不俗,第一站的亞軍&第4名。第2站的衝刺第3 & 4名。第4站的單站冠軍。第5站的單站亜軍。

最紧張刺激的第一站及第五站,YOUNG Eric艾利克,均以微差而飲恨…單站亜軍!

不过,还是謝謝他、他们…。謝謝,您的加油打氣!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