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_Push Bike親子同樂會-注意事項公告與羅馬公路挑戰組公告

挑戰組選手名單

挑戰組活動注意事項

挑戰組重要危險路段說明

————————————–

2016滿天星系列-KHS詩情畫意羅馬公路挑戰  Push Bike親子同樂會

活動注意事項提醒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新竹縣政府、中華民國單車安全協會、桃園私立美兒樂幼兒園

主辦單位:KHS功學社單車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中華民國小騎士運動協會

活動日期: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集合地點: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大會會場區

活動流程:

AM 08:00~08:30 報到(請務必準時)(完成報到者,開放Push Bike賽道練習)

AM 08:30~09:00 遊戲解說/安全注意事項提醒/熱身操
AM 09:00~11:30 闖關活動
AM 11:30~12:00 頒獎、戳戳樂、午餐

參加對象:2歲~6歲小朋友,且最少需有一位大人全程陪同,留意小朋友的安全

車種限制:需使用無踏板的滑步車Push Bike (亦可將自行車踏板拆掉即可),參加者需自備單車及安全帽。

參加費用含:號碼牌、小朋友保險、午餐1個、戳戳樂獎品、Push Bike證書、KHS兒童水壺、叭噗 (冰品)。

活動說明:以遊戲闖關的方式獲得積分,再依積分換取戳戳樂次數。積分3~8分→1 次戳戳樂;積分9 ~13分→2 次戳戳樂。

關卡可重複挑戰,但積分只記1次。關卡轉換時,小朋友需以滑步車行進。

除了6歲組與2歲組第一關是Push Bike挑戰,其他組別二~六關卡可以隨機進行。

但3~5歲組,請依預備時間集合,以利第一關卡進行。

闖關遊戲分為

一【Push Bike挑戰】

6歲組優先進行。

(以作示範給全部小朋友看,歡迎全體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加油喝采)(賽到約100公尺)

同時整隊好2歲組,來接續闖關。每梯次5人出發。

3歲組:09:30集合預備,依號碼分梯次。

4歲組:10:00集合預備,依號碼分梯次。

5歲組:10:30集合預備,依號碼分梯次。

獎勵:積分與挑戰證書。

依該梯次的名次,可獲得不同的積分,第一名獲得3分,第二名獲得2分,第三名以後獲得1分。

二【小小知識王】

不分年齡組,優先在帳棚內的親子組進行一輪答題。完成一輪答題後,再開放更換。

首先講解基本安全常識;再以故事性宣導交通安全常識(故事約8分鐘),題目就在故事裡,由小朋友答題。(家長可提示答案給小朋友)

獎勵:參加獲得1分,答對1題獲得1分。(每人最多在同一輪內可答一題)

三【鴨子划水】

限時內,射水槍推動黃色小鴨前進至過關區域。不同年齡組,過關區域長度不同。(家長可協助)(備有板凳或椅子)

獎勵:參加獲得1分;過關再獲得1分。

四【我是滑行高手】

直線加速後,可在指定區域內放雙腳滑行。不同年齡組,指定區域長度不同。

獎勵:參加獲得1分;過關再獲得1分。

【揚眉吐氣】

限時內,以吹氣方式,讓水杯裡的乒乓前進到下個水杯。掉落水杯外,需從第一杯從頭開始。(家長可協助)(備有板凳或椅子)

獎勵:參加獲得1分;過關再獲得1分。

六【力大無比】

限時內,使用打氣筒將氣球充飽破掉。(家長可協助)

獎勵:參加獲得1分;過關再獲得1分。

 

活動須知:

1.參加小朋友須請自備滑步車(無踏板)。為保障小朋友安全,騎乘全程務請確實配戴安全帽。

※ 現場提供KHS兒童安全帽展示與販售。

2.本活動投保小朋友每人新台幣200萬元之「旅遊平安險」及新臺幣500萬元之「公共意外責任險」。

如有考量保障範圍之不足,請自行加保其他有效之個人保險。 ※依據保險法條文規定,未滿15歲之

未成年人為被保險人投保之人壽保險或傷害保險保單,15歲以前不能含有身故給付。

3.活動前一日請務必讓小朋友提早入睡,以維持活動當天充沛的體力。

4.天氣可能炎熱,請留意水分補充及防曬。

5.大會有權將此活動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及公告、展出、登錄於網站與刊物上,

參加者必須同意肖像與成績,用於相關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6.活動中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而未能完成本項活動,同意由主辦單位依對參加者最有利之狀況進行處置。

 7.兒童滑步車家長車輛可停放於南苑停車場,當日參加活動者免停車費。

 8.號碼編號查詢http://www.cyclist.org.tw/webpic/1468929563.pdf  報到時請以編號唱名,以利流程。

9.本公告如有未盡事宜或任何變更,得隨時修正之。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