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活動 / Cycling Events

KHS 功學社單車每年會有定期及不定期的單車活動。我們的活動有控制人數以確保您的騎乘優趣。

每年的活動

仙特里單車自我挑戰

仙特里Century是100 Mile(160Km) 之意,Mini Century是80km是長途旅騎的入門行程。

活動日期: 102年9月28日 (六)
起終點: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7號 – 前環區北路及大觀路交叉口

秋季環島

您是否有環島夢想尚未實現?環島不是夢!跟定,圓夢專家校長&安仔領隊就對了。

活動日期: 102年10月4日 ~ 10月12日 (九天八夜)
起點:新北市淡水區
終點:新北市新店區

拉拉登山自我挑戰

挑戰56km、1615m 的上升從石門水庫騎上拉拉山。享受森林的路線以及上頂成功的滋味。

活動日期: 102年10月19日 (六)
起點:桃園縣石門水庫南坪收費站
終點:巴陵派出所 56公里

一月:跨年-四馬騎福200K

常有但不定期的活動

間歇訓練

間歇訓練, 是倍增體力訓練的「王道」,倍力的「捷徑」, 所有運動員必修的鍛練之一,可以自我鍛練的方法。
如果,說飛輪是「模擬考」,而間歇訓練就是「真劍勝負」
我們會不定期的在(六)、(日)辦此訓練活動。

飛輪教室

KHS 單車診所*飛輪教室…我們所開發的飛輪課程和健身房的課程不一樣喔!我們的課程不只給您一個適強的健身機會,也會教您如何發揮您的肌肉及神經運作和如何正確的自行訓練。有基礎班及進階班,每班兩堂課程,每堂課120分鐘。大約每月會辦一次。

曲道訓練

騎車誰都會為什麼要上課?校長規劃的曲道訓練課程會進一步的教您:

  1. 避免摔車的基本騎車安全技巧。
  2. 學習正確的剎車、轉彎&下坡等行車安全技巧。

為什麼要學習這麼多的下坡&轉彎的技巧?

轉彎時,都會有離心力的問題。尤其,是下坡轉彎。
練習這些技巧,就是練習處理&消除離心力。
在練習熟悉之後,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KHS 活動日曆 / Events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