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KHS疾風小騎士滑步車比賽

        為從小建立正確自行車騎乘觀念,藉由幼兒滑步車運動 (Push Bike),提升幼兒應具備的平衡感以及肢體協調能力,讓幼童能沒有負擔,輕鬆地學習,使身體更加茁壯。KHS功學社單車將於5月25日於 KHS功學社單車-大園廠區 舉行「KHS疾風小騎士」滑步車比賽。經由操作滑步車的過程中,提升幼童的平衡感及對事物的敏感度,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更將幼兒滑步車運動(小騎士運動)納入單項運動項目之一。2019 KHS疾風小騎士-滑步車比賽廣邀台灣幼兒滑步車隊及選手參賽,提升國內教練及選手的知識與能力。

主辦單位: KHS功學社單車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小騎士協會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活動日期:2019525() 900~1300

比賽地點:KHS功學社單車大園廠區

參加對象:歡迎2-6歲對騎乘Pushbike有興趣的小朋友參加。

活動方式:

《分組抽籤》

男女分項、年齡分組

2歲組(105526~106525)

3歲組(104526~105525)

4歲組(103526~104525)

5歲組(102526~103525)

6歲組(101526~102525)

《排位抽籤》

選手於當天檢錄時,自行抽出首輪排位順序。

《競賽規則》

預賽→敗部復活賽→準決賽→決賽。

預賽取前四或五名(依分組人數比例)進入準決賽,六~十名進入敗部復活賽,等於每位參賽者都至少參加兩次參賽機會。

敗部復活賽取前二或三(依分組人數比例)能晉級決賽。

各歲組決賽錄取前六名,採用分組比完後即刻頒獎。

車種限制:需使用無踏板的滑步車Push Bike,參加者需自備平衡車及安全帽。

賽例規則:

  1. 禁越線為長度200公分之肉眼可視線條,起跑後禁止跨越禁越線直到禁越線結束。

  2. 跨越判定標準為選手前.後輪作為依據,只要任何一輪有跨越之情事即構成違規,車輛手把,身體等其他跨越不與判罰

#罰則為當組賽事名次直接裁降為最後一名

  1. 本賽會於車手報到時不辦理車檢項目,但如賽事途中零件脫落車輛任何結構毀損,造成他人受傷,阻礙賽事,屬認定違規之事,於以判罰,輪胎打滑導致摔車則不在此規範內。

#罰則為直接取消比賽資格

  1. 任何賽事組別家長皆不可進入賽道,並不得在賽道旁影響任何選手。

#罰則為當組賽事名次直接裁降為最後一名

  1. 請注意選手場次,當組起跑前,如唱名三次未站上起跑線將直接判罰。

#罰則為當組賽事名次直接裁降為最後一名

  1. 起跑時禁止跨板、跳板。起跑時只要前輪離開起跑板而騰空皆屬違規行為, 如起跑時前輪平貼起跑板立板而順勢落下不在此罰則內

#罰則為當組賽事名次直接裁降為最後一名

  1. 比賽期間參賽者及家長情緒哭鬧、辱罵、毆打或惡意衝撞其他選手、其他家長,故意妨礙、延誤比賽或擾亂會場;經裁判勸導無效超過3分鐘未恢復比賽,直接判罰

#罰則為直接取消比賽資格

參加費用:1600

參賽包號碼牌、保險、參加獎章、報到後即時發送贈品。

報名方式:台灣小騎士APP線上報名,即日起至518日晚上12:00止或200名額滿截止。

報到須知:

  1. 報到時,請務必出示身分證件(健保卡或身分證明),如果核對選手生日有誤,將取消得獎資格。

  2. 報到時間:選手可視賽程時間,至遲於參與之組別起跑前15分鐘完成報到即可,比賽起跑前唱名三次未到準備區則取消當天參賽的資格,亦無併組/補跑的安排。

  3. 車輛若需打氣,現場有打氣筒可供打氣 。

參加須知:

  1. 參加小朋友須請自備滑步車(無踏板)。為保障小朋友安全,騎乘全程務請確實配戴安全帽參加事 前練習與比賽,如未配戴,無法上場。

  2. 本活動投保每人新台幣200萬元之「旅遊平安險」及新臺幣500萬元之「公共意外責任險」。如 有考量保障範圍之不足,請自行加保其他有效之個人保險。

  3. 依據保險法條文規定,未滿 15 歲之未成年人為被保險人投保之人壽保險或傷害保險保單15 歲 以前不能含有身故給付。

  4. 活動前一日請務必讓孩子們提早入睡,以維持活動當天充沛的體力。

  5. 天氣可能炎熱,請家長特別注意孩子們的水分補充及防曬。

  6. 滑步車路線規劃於停車場內專屬區域,孩子們可於報到後進行練習。

  7. 大會有權將此活動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及公告、展出、登錄於網站與刊物上,參 加者必須同意肖像與成績,用於相關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8. 活動中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而未能完成本項活動,同意由主辦單位依對參加者最有利之狀況進行 處置。

  9.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或任何變更,得隨時修正之。

  10. 報名後請特別注意,本會網站及裡臉書粉絲頁,將陸續公告相關活動資訊。

  11. 此次活動相關比賽辦法規則,大會保有最終解釋權。

其他:

  1. 因天災地變之不可抗拒因素,主辦單位保有決定延後/取消/繼續比賽之權利,參賽者需隨時留意台灣小騎士協會粉絲頁及官方app的公告!

 

活動洽詢:台灣小騎士協會 02-2243-9963
email: 
hankpushbike@gmail.com
網址:https://www.pushbike.org.tw/

立即報名👉 http://bit.ly/2CQRygF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