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HS車隊週報報

美國KHS車隊週報

 

2018年飆升至5勝7獎台!

從一月初開始,車隊就開始了比賽。 在南加利福尼亞州,得克薩斯州和墨西哥都贏得勝利,這些車手證明他們有動力,已準備完全在本賽季參賽。 可在我們的網站WEBSITE.上閱讀更多有關我們一月勝利的信息。

接下來:團隊訓練營!

球隊很高興在2月14日在聖地亞哥開始他們的2018年訓練營。 在22日的比賽中,運動員將有機會在加州一些最好的路線訓練的同時與車友見面! 請繼續關注時時更新整個消息!

Elevate-KHS 的新聞:

KHS 美國車隊新選手 James Piccoli 本月出現在Road Bike Action新聞! 請閱讀他接受的採訪新聞以及他在2017年猶他州巡迴賽中的突破表現!

 成績統計:

勝利:5

領獎台:7

贊助商亮點:

自2012年以來,KHS自行車一直是KHS美國車隊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很高興能夠繼續持續2018賽季的合作關係! 感謝KHS的持續支持 – 我們很高興我們將使用KHS訂製的優秀Flite 900公路車參與比賽!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