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KHS 車隊選手介紹~James Piccoli

美國 KHS 車隊選手介紹

James Piccoli

Team: Elevate-KHS Pro Cycling

Hometown: Montreal,Canada

Age: 26

 

訪談內容:

問:  你在2017賽季中途來到隊上; 那是怎麼回事?
答:  我很幸運能夠接到KHS車隊電話,先前錯失了一些機會。
他們說Elevate-KHS將會是有進入季後賽質量的車隊,他們
希望找到一名擅長山路賽者。 團隊經理一直在觀察著我騎車比賽,並真的相信我是一個待琢磨的鑽石~只是需有一正確的機會。 於是我被直接送到了加利福尼亞州特拉基高山訓練營。
在那我遇到了一群很棒的人,我和三個人度過了愉快的時光週。 其餘的是歷史!

問:  去年參加了環猶他州賽(Tour of Utah ),你是否期待今年
和去年一樣好(總體第10),或者你讓自己驚訝?

答:    很難說,因為猶他州賽(Tour of Utah)是我曾經參與的最高級別比賽,所以我沒有真正的其他參考; 這對我來說都是新的。
我知道我身型很好,而且我們做好了準備。和其他團隊相比,KHS團隊真的相信我,而且我認為這是激發我的動機。 我會說當我第一次發動攻擊主集團時候,我就知我是屬於這個賽事等級的。

問:  去年十月,你贏得了紐西蘭南島巡迴賽。
談談那那訓練及比賽狀況到底如何?
答: 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比賽,而且它也是很棒的訓練,大部分這只是一個很棒的生活經驗。 我登上了飛機,沒有其他的期望然後開心享受新的美麗國家,結果是公正的。
我用放鬆的心態取勝。

我有了很多很棒的朋友和回憶,而這確實是一個我在自行車上的主要目標,所以我是
快樂的。 我很幸運有我們的總監Sportif Heath Blackgrove指導車隊,這給了我們另一個很棒的一起工作機會。

:你如何看待加拿大和美國單車賽事場地比較?
:我認為加拿大賽事雖有機會,但是缺乏更深度的質量讓賽車手更上一層樓。這也是許多優秀加拿大車手移往美國及歐洲的原因。我也很希望Spidertech’s shoes 能出現在各高等賽事中。加拿大肯定有足夠的單車選手和贊助商。讓單車運動發展得更好。 我們需要一個更棒的車隊。

:  在2017賽季的第二部分和淡季,你怎麼樣調整明年的目標?

:車隊經理改變了我的觀點。 他相信 我100%可以成為明年最好的美國登山車手。 我認為

你將會看到當有一個非常相信我的車隊經理(Paul)時,我所發生的改變與進步。
就像保羅所做的一樣。 所以我將會在各賽事摘星並且贏得明年的Utah Tour賽。

問:你對讀者有什麼建議嗎?如何作一好的高山賽事及訓練適應?
答:抱歉的是,沒有替代品可以讓你的身體可以簡易適應高山。
科學訓練是複雜,但是提早準備及訓練總是更好。
當然,別忘了騎及玩得開心。 我認為保持樂趣,這是在高山騎乘好的最大秘密。

Have Fun!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