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入門跑車Flite 220 陪校長完成跨年200K活動】

   

2017~2018跨年,自我驗收的活動…

KHS第八屆順風四馬200K在12月30日上午6:30從台北關渡宮出發,到鹿港的玻璃媽祖廟,全程二百公里,經過七座媽祖廟:台北關渡宮、竹南龍凰宮、後龍清海宮、白沙屯拱天宮、大甲鎮瀾宮、鹿港玻璃媽祖廟以及天后宮,全長207公里。認証標準,需在12個小時完成,並需至少和四座廟合影。

此次挑戰,校長特別選用KHS 九千元有找的入門跑車Flite 220…陪校長第七次挑戰,當然是比碳纖車重,但還是幫助校長在時限內完程(參與活動中的63台單車內,尚有小折車KHS F20-T3 & KHS小勁車各一台。)

2018年全新入門跑車(適合学生高擋車) KHS Flite 220,延續美國車隊版圖裝截色,高質感油然而生,以最親民的價格,打造屬於剛入門的您,也能輕鬆暢遊單車新視界。車身參考淨重為11.12kg(含踏板),NT$8,800。

 

 


 

八年的校長挑戰過程中,有一年臀大肌受涼,髂脛束縮而摩左膝外側,60K就開始燒熱,只好慢速,並改變踩踏,終於完程。 請益顧問復健的陳子敬老師,才知髂脛束拉筋的重要性…。 因為12月份北部是雨季,難於戶外練車,自然每次都蠻累酸…,但發現某次D小姐騎起很穩健,原來她是每天深蹲及伏地挻身等兩項的踩踏及手臂肌肉的操練,來代替戶外練車。 此次校長每晚利用電視廣告時間,除了深蹲及伏地挻身之外,又加碼心胸功能的原地跳步。 果然此200K,比以往順利完成。 前100K還可均速25~28k,但半段就累,只好努力維持20k均速,終於在日落前5點10分完程200K。 但是,反省伏地挺身不足,所以手背腕及手臂又痠又累,只好邊騎邊拉手肘、手臂及脖子撐完200K…。
預告…2018~2019跨年…順風四馬200K。12月29日~12月30日

 

鹿港 玻璃媽祖廟,正名…聖護宮,由台灣玻璃公司建置。在旁不但有玻璃博物館,近年又加置可愛動物。每天下午五點半玻璃媽祖廟亮燈…整區很美。

次日,加碼西螺大橋(當年號稱世界第2長)太平媽、持法媽祖及西螺小吃,完美結束。

西螺大橋(當年號稱世界第2長) 。 KHS Flite 220謝謝您,辛苦了。
西螺小吃,碗粿…還有紅豆及咖啡口味。

PS:
1.特別謝謝…串串及麥可的夫人,同意他們倆人來支援!
2.西螺之名,是取音平埔族的地名,哈~~~現在知道了吧,校長和你,多一歲
長一智了。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