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約騎 生態慢騎…大古山

約騎 生態慢騎…大古山

騎趣:桃園市蘆竹區的「大古山休閒農業區」,是因天時地利,而自然形成,再加以規劃的,絕對是單車「生態慢騎」的好地方。

小葉橄仁的綠隧

從KHS單車大園廠出發,沿著農村小徑,起伏不大的道路,平行沿著機場,

到第一個景奌…小葉橄仁的綠隧、坑口彩繪村,接著參拜武聖關帝廟…誠聖宮後,

展開一連串的自然及人文生態…百年古厝…德馨堂、芸術彩街、雙源魚菜共生、彩壁、山腳鹿場。

接著精彩緩坡直上…大古山,經過邱永漢球場、展望海山美景、飛機的冉冉昇空的啟降。

PS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努力持續推展大古山觀光,供休閒遊憩好去處

坑口彩繪村
百年古厝…德馨堂
大古山老鷹展望台
彩壁

來回共約50公里。
免費(保險、午餐咖啡等自理。)
日期時間:8月13日上午8:30集合出發
集合地點:KHS單車大園廠<<桃園市大園區功學路48號(汽車可停工廠)
詢問: 03 386 8020轉241洪先生(上班時間)  or  line詢問洪先生(id : karl1018)

註:校長已多次探訪,將更豐富行程導覽,所以確定活動約下午3點結束。

       若時間超過您的預期,請務必斟酌報名。

報名以下格式:8/10報名截止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