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HS最大話題的新車種上市了~

2017 KHS最大話題的新車種上市了~

今年單車界最大話題,就是變速系統的進化,該如何更Easy、更富爬坡動能是很重要的,因而KHS產生了…One by 11,也就是前面只有一片大盤42齒,配後飛11齒片(11齒~42齒) 。

少了煩人的前變器,爬坡仍然很強,這就是我們對One by 11的全新概念。

KHS把此概念,汎用到健康、休閒、風尚新潮之復古單車,於是維他命 Vitamin 111,就誕生了…

 

 

此車款概念是以平把公路車的架構下設計,車架及前叉材質則採用軟Q鉻鋼;再加上絕妙獨創的軟尾巴設計,使您無論在轉彎下坡剎車或顛坡路型,都能獲得穏紮的抓地力

 

 

龍頭採用角度可調式,可依長、短程騎乘距離,隨時調高調低舒緩手臂,增加靈活舒適性。

 

 

搭配輕盈穩重的公路胎700x26C 高壓125psi輪胎,讓您有輕快的路感。

 

 

為了制動剎車力,選用巧而有力的小V剎。

 

 

另一方面,又怕誤用大力的剎前剎車,翻車犁田,KHS特選加裝不會前翻,擁有Q2專利的前剎車安全器。

 

 

變速系統則採用微轉最新的後變11速:前大盤42齒,搭配後飛11齒片(11齒~42齒) ,讓您變速Easy,爬坡輕鬆。

 

適應城市、野外各種路型,讓您平路輕快、爬坡輕鬆

 

 

車架有48 cm 及 50 cm兩種尺寸。 顏色則是香檳霧灰亮麗桃紅(48 cm 限量)
                                                       建議售價 nt 13,400.

香檳霧灰

 

限量亮麗桃紅

 

車架規格/幾何→另開視窗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