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18日華通電腦三個小時飛輪專班,基本正確騎乘要領。皆大歡喜。

2月18日(六) KHS飛輪為華通電腦公司單車俱樂部特別開專班三個小時飛輪訓練。

由校長與SIMON授課,基本正確騎乘要領。皆大歡喜。

 

 

學員迴響~好累但好玩的飛輪課

世界獨創的課程…
從正確踩踏中提昇Power的秘法,是由謝校長領軍的KHS團隊所開發的獨家課程;
1.幫助學員大幅改善騎乘姿勢。
2.期待由踩踏肌肉關節協調及順暢神經運作之下,能減少Power Loss = Power Up的效果。
3.間歇訓練…期待心肺功能的提昇,爆發力及肌耐力的培養。
4.針對跑步運動者,體能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助力。

課程綱領:
1.利用體重助踩的妙法。
2.坐姿踩踏:
(a)踝動踩踏:腳掌粘在踏板上,動力不損失,人車一體的基本功,(練成後再穿卡踏,可30%威力)。
(b)快速繞圓踩踏及高踝踩踏:公路車必學功夫,教您如何利用迴轉的慣性助踩。
3.立姿踩踏: 抽車及爬坡的要領。
4.呼與踩的協調,呼比吸重要的呼吸法,高山&長途騎行不缺氧的秘訣。
5.運動神經的統合:Close Chain Training (出力效率倍法) 。
6.免費延長教育:假日不定期…路上間歇訓練。

BSA與KHS持續推廣單車安全教育,歡迎公益社福團體與一般企業來函授課
詢問/聯絡:黃副總songhuang@khsbicycles.com.tw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