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第七屆順風四馬騎福200K(額滿)

2016 第七屆順風四馬騎福200K
一日200K是個人長途不易達成的里程,正好利用元旦跨年假期,參加BSA單車安全協會舉辦的「2016第七屆順風四馬騎福200K」,作為年終自我的快樂驗收。為什麼叫作快樂驗收?哈里路呀+阿彌陀佛~~~利用東北季風之助瀾,享受個人超級速度,30km/h….40km/h,真的不是夢。

完成者,頒發証書。(證書內容,個人需至少與四座媽祖合照。關渡關渡宮(起點)、竹南龍鳳宮、後龍清海宮、白沙屯拱天宮、大甲鎮瀾宮、鹿港玻璃媽祖廟、鹿港天后宮(終點) 七座媽祖廟;至少要完成4個點的合照。
最後到鹿港天后宮集結,晚上入住天后宮香客大樓;隔日為自由行程與返家。
日期: 2016年1 2月31 日(六)~ 2017年1 月1 日(日)
集合出發:上午6:00am集 合6:15am準時出發@關渡宮廟前廣場
xplova路線
費用NT1,650元=公共費用NT650+單人床住宿費(不宿者可退費)+晚餐(午餐自理) ,多退少補。
(註 公共費用NT650元(內含旅行平安保險、保姆<餐宿>及保姆車汽油。)

騎福活動注意事項:
1.安全第一,自備補胎修車工具及飲水輕食。
2.天雨照常舉辦。
3.儘可能著ET環島戰袍
4.全程需戴安全帽。
5.行李(限一件)可托保姆車上。
6.沿途敬請結伴而行,切勿落單。
7.報名完成後將告知,路線說明,行程、會合的時間/地 點。
8.寒冷天的騎行服:
a>車褲// KHS長車褲內套KHS式腿套(不緊不滑掉),KHS長車褲的材質是泳衣的材料,好處就是完全不吸水,故不怕淋雨…双層故蠻抗寒的。
b>手套// 長指手套,內加檢驗用手套以防淋濕。
c>車衣//內穿長袖(或短袖)塑身保温排汗內衣,KHS長袖車衣(1件或2件),KHS排汗背心車衣,KHS抗寒夾克。KHS風雨衣備用。
9. 1/1 或1/2 回程返家,建議提前購票,高鐵,台鐵,客運,自行延長行程…
10. 1/1 搭校車北返,人數7位, BSA幹部優先,費用NT200另行收費。

報名與繳費注意事項:
(1)報名期間:已額滿
(2)必需配合參加行前團練(3次以上),或自主訓練以提升長程騎行能力(需自行舉證);
報名前請先斟酌自己的行程與體力。 行前訓練將另行公佈。
註:我們認為正確騎乘姿勢騎行要領的修練以及行前的訓練,是有絕對的幫助,並且是可以規避撞牆現象(舊傷發作)的。 以校長及賽爺為中心的KHS飛輪課及間歇訓練,是有絕對正面的訓練意義(還有行車安全觀念)及培植體力脚力的效果,而且在短短每次二個小時的集中訓練,就可以看出效果,自己會感覺到不同的自己…。 行前集中訓練,我們建議每周有一次晚上的飛輪4Hr以及一次假日的路上間歇訓練4Hr,就足够輕鬆應付了… ^*^。

(3)詢問:洪子翔0975-531-568 LINE ID:karl1018
(4)實際費用視最終結果,會有增減。
(5)繳費帳號:請待通知
(6)報名截止:已額滿
(7)報名:MAIL報名,SIANG@khsbicycles.com.tw
請留,姓名/身分證號/生日/手機/住址/緊急聯絡人與電話/個人備註,如素食者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