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小折去旅竹 Michael编小折遊桃園經典…山岳路線…羅馬公路 4月18(六) 記

Michael 之KHS小折遊桃園經典…山岳路線…羅馬公路

4月18(六) 由單車安全協会及KHS單車学校主辦的桃園經典…山岳路線…羅馬公路。

今天清晨六點和小陳,從彰化北上到桃園龍潭之石門水庫「Bike訪」桃園…山岳路線…經典單車路線「羅馬公路」。果真,小輪径爬坡佔便宜,我的小折F20-R共跑76公里,「一奌也不累!」…阿妹唱的。
感謝 徐承滄和楊林瑞 的事先的精心安排與規劃,回程還特別騎桃29縣道…林瑞兄的私房路線,雖然下著間歇性的午後陣雨(不但沒掃兴,雨落在身上,反而更高兴…因為有更多们的雨降落在欠水的水庫地区。) ,雖然,幾段陡坡需要牽車,但是沿路油桐花飄落,別有一番意境^^。

11a

三坑國小前集合      咦!陳公主坐在拖車上,也来了!

2 2a

石门門水庫紅葉隧道…今年12月再相約…賞秋楓

34

石门水庫                 車KHS F20-R小輪的 我…」是也

4b 4a

羅浮大橋 vs 小折KHS F20-R

4c 5 

羅馬公路由此進入                        水庫缺水嚴重…觸目驚心

5a6

 不敢喝太多水,只敢喝95%的水… 先午休把5%的不淨物発揮散発

9 7 8

親家私房路線….沒汽車好…坡抖(脚)好….飄落桐花好…雨打身上更好 (完)

同行車友感言
錦治:謝謝徐大哥與親家精心策劃 。校長與謝媽的校車接送. 今天騎得很暢快 ,謝謝大家的共騎

 Michelle Hung :羅馬公路的車友們,謝謝您們辛苦的安排,且一路上互相照顧,此行滿滿快樂的回憶。謝謝各位!

 史慧珍 :愉快的一天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