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間歇訓練 記

間歇訓練的意義

間歇訓練…原意是電影(舞台劇)的中場休息時間。運動生理告訴我們說,訓練過程中<休息>是很重要的。
10秒休息時間,是排除乳酸…供応氧氣。在騎行當中,累的時候,只把腳步放鬆10秒,就可以消除疲勞恢復元氣。
1) 提昇心肺功能…間歇訓練,可以提昇心肺功能。
2) 增強肌力…間歇訓練,可以提昇爆發力及持久力。
3) 增強恢復力。

間歇訓練, 是倍增體力…體內運的正道也是捷徑, 所有運動員必修的鍛練之一。

s-001s-002

正磪辣習オ重要                                                                用體重助踩是正課

s-005s-004s-003

共同欠.點..體重偏前, 在手把, 會影響操控牲…體重該在踩踏板上。

s-007s-006

抽車啦…讚                                      小車友您就不必了

s-008s-009

練後, 拉飭最重要

s-011s-010

合照                                                                                        3Q…see you next time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