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滿不接受報名-飛輪教室, 基礎班第179期 3月18日(二) 開課

飛輪教室, 基礎班第179期 將於3月18日& 25日(二) 開課

世界獨創的課程, 從正確中提昇power.

KHS單車診所*飛輪教室…我們所開發的飛輪課程,不但對於踩踏的肌肉協調及神經運作的順暢,有很大的改善之外,其實,第一堂課(120分鐘)後,實際爬坡有80%的學員首次體驗到爬坡怎麼突然輕鬆起來。在第二堂課(120分鐘)的課程裡,主攻爬坡的要領後,爬坡將更得心應手。

因為我們的飛輪課程,介紹如何用體重去助踩。如何不浪費一點體力,把所有的動力,完全轉換成驅動力;
1) 人車一體的基本功…踝動踩踏。 如何,腳掌才能粘在踏板上,我們所發動的動力才不會損失,練成之後再穿卡踏就能發揮30%的威力。再接再勵的繞圓踩踏及高踝踩踏,主要是學習如何利用回轉的慣性來助力踩踏(公路車的必學功夫)。
2) 立姿爬坡的要領。
3) 踩踏及呼氣的協調。

免費延長教育….間歇訓練及爬坡

首次介紹…運動神經的統合訓練…Close Chain Training (肌力效率倍增法)

第179期 懷德教室
時間:3月18日(二) &3月25日(二) 下午7:00 〜 9:00 (7:00~7:20熱身及Q&A時間)

地點:簡單生活單車坊
電子地圖連結: 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75巷2號

最近捷運站:捷運石牌站 / 捷運明德站

名額:20 位, <剩餘0位>

報名處: 詳填下方 “報名表格”,報名以報名先後順序依序排列

費用:NT$ 600 元(KHS車主或BSA會員有贈送小禮物)

匯款:另行通知

PS:
報名前請先確認個人行事曆和最近行程(請儘量不要缺席,補課以一次為限)。

(含舊生回娘家、補課和延訓者-補課和舊生回娘家者請註明補課和飛輪班期別和學員大名,先行各開放補課2個名額和舊生回娘家2個名額,其餘以新報名者優先。超過部分於上課當週週一確定,如尚有空位公布和通知補課)
[vfb id=’11’]

1 Comment

  1. davidchang

    下次何時會開課,我想報名參加,Thanks!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