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1.4 200k順風騎福四媽行 Joe 記

2014 1.4 200k順風騎福四媽行  Joe 記
 Joe on ROADJoe on ROAD

前言:

2009/5第一次嘗試小摺獨騎一日北南,很累也超級無聊,撐到麥寮因棘輪故障殘念收兵。

2010/1 再次嘗試一日北南,改騎KHS802,順利完成但也很累,稍具成就感。就跟校長建議2011來辦200K騎福行。

大甲鎮瀾宮的早鳥們大甲媽的早鳥們

第一屆: 2011 關渡-麥寮 230k, 因行程遠,幾乎都在趕路,有點累,吃薑母鴨慶功,校長開褓姆車。

第二屆: 2012 關渡-鹿港 200k, 行有餘力逛鹿港老街,在辣媽處辦慶功宴,Joe & Oscar開褓姆車。

第三屆: 2013關渡-鹿港 200k, 因為配速適當,補給休息得宜,感覺輕鬆許多逛鹿港老街,校長&小狐狸開褓姆車。

第四屆:  2014關渡-鹿港 200k,天氣太好,輕鬆完騎,在辣媽處辦慶功火鍋宴,劉好兒&小璇開褓姆車。

鹿港天后媽鹿港天后媽

每每看到車友們挑戰一日北高,雙塔,NS系列挑戰賽,瘋系列挑戰賽,我喜歡輕鬆騎的style(其實是不敢去參加那些高強度活動),為了能輕鬆騎旅,特別選擇這種順風騎,省力方式來滿足完騎200K的樂趣,提升體能,增進健康,能跟眾車友一起騎車歡樂趴趴走,也能以此200K當做個人的年度訓練參考與體能驗收,一舉數得。車隊行進間,除了各自努力,也能彼此加油打氣,相互照顧,這種同甘共苦的革命情感,更是完騎後的最大收穫,欣賞別人,肯定自己,自己的表現自己最清楚,這是騙不了人的,如果自己這次成功完騎,日後繼續保持,萬一這次騎得很虛,日後再加油努力,見賢師齊。

 

心得

三人行必有我師,從車友身上學得很多技巧,經這次驗證,非常實用,騎車效率大大改善,看到運動選手獲獎感言:一吃二練三恢復,偷偷學起來,自己體會深刻,這次當然要感謝活動工作人員事先策劃細心安排,活動中的動態支援,讓我們心無旁騖,專心踩踏,一直騎就能到達,及結束後的返程建議安排,更感謝車友夥伴陪騎,陪吃陪喝,說說笑笑間,輕鬆打發單調無聊時間,最感謝的是校長事先安排的課程,不論戶外騎乘訓練,間歇,室內飛輪,自己盡量全程參加,有騎增元氣,有練曾實力,有了元氣加實力…嘿…200K算蝦米。

相逢自是有緣,有時相互漏氣求進步,互相調侃煩惱少,看到大家完騎後超high的心情,咱們相約2015再來。

s joe玻璃媽玻璃媽前

校長批

隊長 楊智旭:Joe身為BSA單車安全協會副理事長,是此次成功200K的推手…。自己認真也求大家認真。穩健的踩踏,最為另人印象深刻。3Q未利馬漆。

 

預告

第五屆…2015年順風四馬200K

日期:2015年元旦1月1日(四) & 2日(五)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