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一日順風四馬200K 記 by 寶秀

s-001

2014一日順風四馬200K 記 by 寶秀
要不是Joe一句話敲醒「夢中人」….我想:<偶>應該還沈醉在非洲白雪公主病的夢境中…..呵呵呵!
距離與心愛KHS Club2000騎約的日子, 是一年前的200K了…時間過的真是飛快~!

2014年四馬騎福報名期間, 巧遇另有行程安排, 加上近半年未騎車, 再想到讓<偶>摔車的卡鞋…綜合種種原因, <趙>是:心驚驚啦…12月中旬在因緣際會, 加上貴人助力云下, 確定可以讓我繼續圓夢…心中自是雀躍不已~。

12/25的聖誕禮物是:關渡金山「急」訓, 當天的集訓80K對我而言, 是算沒有完成滴~騎了六十幾公里…。 2014元旦「加碼」:關渡~竹圍60K—。最開心的是, 完成後, 大伙去台北大稻程媽祖宮前的露天美食街上加水…嘻嘻嘻!

1/4早上六點關渡宮集合, 天未光, 眼矇矇…朝拜後, 開始踏上騎福之旅(可算是進香團啦, 只不過我們是騎卡打車進香…哈哈哈~朝聖+練身+健康+娛樂+美食+旅遊+趣味, 以及博感情…)總之是:一兼好幾顧的活動唷!

連續三年的騎乘, 今年決定不穿卡鞋, 少了一層顧忌後, 心裡輕鬆許多。因此今年的騎乘過程中, 就屬脖子酸痛, 另一件是:不在自己預期的, 就是粉疲累滴…。 神奇的是, 騎到目的地:鹿港天后宮後, <趙>不痛也不累了…。 莫非, 是媽祖及眾神的加持、辣媽的豐盛晚餐、教官的金門高梁、校長的酒鬼, 加上眾車友陪酒續攤…消除疲勞的配方奏效了….ㄚ哈~

不止不止~還有:校長的私房咖啡、Joe的激勵促成、賽爺的技術指導、安仔的領騎導覽、統領的幽默風趣、Vicki的熱情邀約、Kiwi的貼心接送、Julia的大力丸、張先生的落鏈修護、好兒的媬姆救援車、阿毛的神奇仙丹、阿芳的杏仁茶配笑話、小李的阻風板、William的貼心兼保鑣、建華的溫文說笑、阿曼達的豆花、子翔阿爸的貼心早餐(包子+桂圓蛋糕) 及呵嗲(外加:送我回桃園)、Double的陪睡、KHS創傑單車館的迎賓車隊/水果/午餐/伴手禮、眾車友的陪騎相伴…滿滿的幸福呢? 您~不心動嗎…不由得2015不來。

今年騎車造訪六間媽祖廟, 祈求各位親朋好友:六六大順、事事如意、平安喜樂、幸福美滿! 1/5再加碼兩間媽祖廟, 888發發發…咱們2015再續囉!

此次, 我要做好心裡準備及計劃, 因為『錯誤的美麗』再來一次時, 它就不這麼美麗了哦…哈哈哈! 開心~圓滿達陣! From:寶秀103/1/7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