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正傑 慈善募款聖誕親子音樂會…加演晚場19:30

張正傑 慈善募款聖誕親子音樂會

將溫暖送給需要的人……

  點子王大提琴家張正傑最熱門的親子音樂會–【張正傑聖誕親子音樂會】,將於12月22日(日)15:00及19:30在臺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舉行。  

    此次音樂會的源起,可追溯到去年張正傑到長庚兒童癌症病房義演,結識了一位張小妹妹,然而今年五月,她悄悄地離開了這個世界。和張小妹妹短暫的相遇,讓張正傑更深地明白生命的價值,因此在這次籌畫聖誕親子音樂會時,張正傑決定將這次音樂會售票所得,扣除行政費用後,全數捐予長庚兒童癌症病房,並透過護理長評估,直接幫助數名最迫切需要的兒童。張正傑更希望透過這兩場音樂會告訴大家:聖誕節不僅是團聚的日子,更是傳送溫暖給需要的人的時刻。

    參與本次演出的音樂家除了大提琴家張正傑以外,另有小提琴家林天吉、鋼琴家謝婉玲、聲樂家蔣啟真及李文智,他們將共同帶給小朋友們多首優美的古典樂曲與聖誕音樂,讓小朋友們開心過聖誕。在中場休息時間由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提供給小朋友們牛奶,讓小朋友補充水分和營養,更特別的是,有樂迷愛心媽媽主動專為本場音樂會製作神秘小禮物送給小朋友們。

      另外也將在現場鼓勵大小朋友以文字、繪畫等方式,給予癌症病童鼓勵與祝福,一方面,培養小朋友付出關懷的能力與習慣;另一方面,讓癌症病童在聖誕節收到更多的溫暖。

  本次音樂會演出採購票入場,12歲以下孩童票價300元,成人票價500元。下午場次於開賣當天二十分鐘即售完畢,為了加惠更多的病童,演奏家們決定加演晚上場次。並且所有演奏家,都不拿酬勞義演,臺北市中山堂管理所亦共襄盛舉提供場地,集結大家共同的力量,共同實踐關懷與付出。

 

【張正傑聖誕親子音樂會】

時間:102年12月22日 (日) 15:00、19: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主辦:弦外之音團02-2781-2306 、台北市中山堂管理所

牛奶贊助: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購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300元—12歲以下、500元)

新聞聯絡人:弦外之音團 蔡蕙君 02-2781-2306  0925-408-862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