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環島 ET-9…10月5日…2/2

離開辣午餐…續往南走

61高架完工...讚
61高架完工…讚
美...平整度一流...風追神速
美…平整度一流…風追神速
17 68...安仔領隊說是...一起溜達
17 68…安仔領隊說是…一起溜達
過了西濱大橋就是今宿的麥寮
過了西濱大橋就是今宿的麥寮
找到去年的71 year old
找到去年的71 year old
也找到今天的72....Hi
也找到今天的72….Hi
先洗車...再
先洗車…再
薑母的鴨....
薑母的鴨….
happy end...10/5
happy end…10/5

(待續)

曼姐的感言
第二天。昨晚在白沙屯過夜,在那只有少許光害的靠海小鎮,星光滿空,晴朗無雲的好天氣讓人期待明天的到來,半夜三點已被雨聲微微叫醒,只能催眠自己天亮後一切都好。天亮後,上天真的對我們好好,注定今日要與昨日有天壤之別,從通宵到西濱大橋前都在淋雨!從頭到腳都濕透,經過今天的“洗禮”後,已經有心理準備面對接下來的七天都有可能淋雨。老實說,這樣騎車還滿爽的(真變態),但是保暖要做好。
今日有受到女王待遇唷!在高美時,已經感到冷,我說要穿雨衣了,校長一聲令下,一位幫忙拿安全帽眼鏡,兩位負責套雨衣。三人服侍的效率真好,一下就搞定!揪感心耶!
一直想換手機,但舉棋不定,經過今日的洗禮之後,只有防水手機是我唯一的選擇。若能再搞台輕薄又防水的相機就更完美了。
過程遠比結果重要,體驗都在過程的細節裡。聽說有好幾個颱風要來,那又如何呢?是風是雨是福是禍,誰知道?!但絕對是美妙的安排。讓我們繼續騎下去……晚安。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