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特里單車自我挑戰活動 – 9/28(六)

 20130928-01

20130928-02

仙特里單車自我挑戰活動

一、活動宗旨:

提倡國民健康運動,用行動表達對能節能減碳的支持,愛護地球盡一份世界公民義務。

仙特里Century是100 Mile(160Km) 之意,Mini Century是80km是長途旅騎的入門行程。

二、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單車安全協會

承辦單位:KHS單車學校

協辦單位:桃園縣警察局、桃園縣警察局大園分局、大園鄉公所、桃園縣自由車委員會、活動王、

桃禧航空城大飯店

贊助單位:卡普生技公司(胺基酸)、澤芳生物公司(PP霜)

技術支援服務單位:KHS功學社單車、財團法人鞋類技術研究發展中心

三、活動日期:102年9月28日(六),如遇豪雨活動取銷

四、報到及出發時間:上午7:00~7:30報到檢錄後,隨即自行出發。

五、起終點:桃禧飯店前環區北路及大觀路交叉口

關門時間下午4:30全程160km (9小時內完成者,頒發完賽證書。)

六、活動路線:桃禧航空城大飯店出發(大園鄉大觀路777號)

→台15→成功路1段→台15 →台15(54.5k處右轉永安漁港)→轉台61→台61(35k處)

→右轉桃禧航空城大飯店,一圈距離40k。xplova路線圖

七、獎勵(暨分組)辦法

一、參賽獎勵

全員摸彩大小獎項百名以上,160K or 80K完賽者隨到隨摸;

最大獎-KHS城市街車TSC-150<叁>台,祝您中獎

二、完賽獎勵

160公里挑戰組

1. 各組取前6名,頒發獎盃。

2. 限時9小時內完賽者,發給證書與獎牌。

分組如下:(以實際年齡分組,組距5歲)

20130928-03

註:

1. 需15歲以上,身心健康、無不適長程騎單車疾病者,體能充足,且具有相關單車安全技術及知識的車友參加;未滿20歲需監護人同意。

2. 每組未達10人將併入前一組。

3. 活動王報名者,請依分組報名。

 

80公里迷你組

1.限時4.5小時內完賽者,發給證書與獎牌及完賽摸獎。

 

 

※特別聲明-主辦單位得視當日溫度狀況,縮短活動距離。

 

八、參加資格:

1.限15歲以上,身心健康、無不適長程騎單車疾病者,體能充足,且具有相關單車安全技術及知識的車友參加,未滿20歲需監護人同意。

2.參家車種不限,但請拆卸側駐腳支架以降低追擊碰撞之危險性,更需配戴安全帽及手套,

需有良好剎車裝置,並裝前後車燈備用,沒有配戴安全帽,取消資挌,不退報名費。

九、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 15 日24:00 為止 (限額500人,額滿為止)

十、報名費用:

1.每人nt650元(BSA會員nt600)

2.現場報名者1人nt800元(無保險,額滿就不接受)

3.費用內容:優質排汗衫一件(價值500元)、保險、飲水及其他費用

十一、活動型式&內容::

非競賽性質的自我挑戰賽,車種品牌不限,

(沒有配戴安全帽,取消資挌,不退報名費。)不闖紅燈,注意路口叉路,維護自身安全。

請謹記功學社單車學校校訓「不必逞強,也不逞快。留得青山在,何處不騎車。」

十二、參加須知:
1.此為長距離的單車自我挑戰活動,建議2人以上結伴參加,以相互照應。

2.大會在報名選手編號公佈之後,恕不受理取消報名。

3.請參賽者遵循大會規範的活動路線、大會人員維護秩序等所有活動的安排,並請沿活動路線靠右騎乘,不闖紅燈,小心路口,確保騎乘安全。

4.手機、健保卡、金錢等請隨身攜帶。行前注意氣象預報視需要攜帶禦寒衣物或雨具。

5.本活動採晶片計時,請妥善保管晶片,遺失將無法給予成績證明。

6.賽後應繳回晶片,否則需賠償1000元費用。

7.大會得視需要而調整活動內容,如因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迫,大會得考量安全等因素而將活動取消、延期或調整賽事路線。若大會因故取消,所繳交之報名費,主辦單位在扣除已發生費用之後餘額退費。

8.大會有權依當時情況,基於安全考量臨時變更各項規定。

9.本活動本活動非競賽性質,為自我挑戰休閒活動,全線無交通管制,

部份路段交通警察疏導部份路段由工作人員做交通疏導,請參加者遵守工作人員指揮

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順向靠邊前進,本活動路線所有左轉路段,

皆需依指示進行兩段式左轉,確保騎乘安全。

10.自我挑戰賽具一定難度,非一般自行車活動,欲報名之車友請審慎評估自身體能狀況參賽。

11.為保障車友安全,故未在時間內抵達關門點之車友,將勸導請車友原路往返,

報名前請自行審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並請自行加保意外保險。如有心血管等疾病

或其它任何身心不適症狀者,必須經專業醫師診斷許可才能參加本活動!

12.請謹記校訓「不必逞強,也不逞快。留得青山在,何處不騎車。」

13.競賽路線圖:中華民國單車安全協會、活動王或校長部落格

14.若有未盡事宜或最新訊息時,將隨時公布於中華民國單車安全協會、活動王或校長部落格
十三、活動洽詢:
1.活動王:http://www.lifeok.com.tw/ 線上客服時間:上班日 10:00—16:00

2.校長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ack-bikeschool KHS仙特里盃專欄

3.中華民國單車安全協會網頁:http://www.facebook.com/Roc.bsa

4.KHS:03-3868020#239 & 241 上班日 10:00—16:00

十六、報名方式:

1.活動王網路報名:

http://www.lifeok.com.tw/newLifeOK/act_view.jsp?store=newKHS&course_id=126

2.功學社單車:僅受理4人以上團體傳真報名,傳真電話:03-3867983

下載報名表http://khsbicycles.com.tw/files/join2013century.xls

 

安全特別聲明 & 活動切結 —

※ 大會將盡全力維護本活動的順暢與安全,並為報名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險。

※ 大會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險」,保險範圍限活動期間與活動範圍之內,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的理賠。若是因個人體質所導致之症狀(例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癲癇、脫水等等,但不僅限於此),或因自身疾病、隱疾發作所導致的後果則不在旅行平安險的受理範圍內。

※ 鄭重建議報名者自行加買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