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酷夏, 到富士山騎【卡打車】真是消暑好去處! From:宝禾乃

 

2012-Fuji-3-3-003
河口湖傍, 人比繡球花…

 

2012-Fuji-050-BaoCho-003
大的

 

2012-Fuji-050-BaoCho-004
爬爬爬

 

2012-Fuji-050-BaoCho-005
十合目


2012-Fuji-050-BaoCho-006
下山難~~~脚痛痛痛


2012-Fuji-050-BaoCho-007
本栖寺


2012-Fuji-050-BaoCho-008
坐電車參訪啦~~~一日周遊券


2012-Fuji-050-BaoCho-009
家寶~~~~帥氣十足的寶禾乃


正值酷夏, 到富士山騎【卡打車】真是消暑好去處!

From:宝禾乃

再也沒有什麼事, 是比跟一群興趣相投的同好者, 一起去完成更快樂的了。
延宕了兩年, 今年終於成行, 心裡既開心又害怕, 總覺得準備不足…, 此行多了兩位帥哥當保鑣, 熱鬧許多, 也使整團的平均年齡下降許多~哈哈哈.
不像一般旅行社行程, 因為我們沒有冗長的景點介紹, 描繪得天花亂墜般, 再帶大家去藥粧店買藥……, 因為我們就是純粹去騎車逍遙遊! 只需『隨心所欲』的跟著騎就對了…
從 平時校長的連絡、叮嚀事項裡, 可以感受到校長的貼心及嚮導YAMAZAWA的用心, 因為Y先生把我們要騎乘的地方, 都先繞過了…尤其當天從十合目下山到五合目, 途中因為每個人的腳程、體能不同, Y先生跑上跑下的…真的很佩服他的脾氣與耐心, 真是個好好好先生…
『本 栖寺』仿似人間仙境, 它是佛光山在日本的分部, 如果不是因為參加KHS單車遊, 這輩子我恐怕都不知道有如此清幽的地方, 真是修身養性的好去處! 而且素食超好吃, 行前還怕吃的太清淡不夠營養, 偷渡了肉乾肉條…鄭重聲明: 我們沒在本栖寺裡吃哦! 阿彌陀佛~
『富士山』從來也沒想過會去攻頂, 以往就是看看圖片, 周遭親朋好友也是遠遠的望著它而已…重點是: 我不知道它可以爬到山頂啦! 哈哈哈, 很ㄙㄨㄥ’吧!
從 一合目騎車到五合目, 其實已夠累人的了; 接著五合目<走>到七合目, 也是不好走, 沿途的火山碎石土, 走起來就是很吃力, 而且我們都是騎單車的裝備哦! 隔天4:00起床準備看日出後續攻頂, 走多遠也記不得了啦, 總之山頂就一個火山口, 加上一些殘雪,也 沒想法要再繞山口一圈, 還是趕緊下山吧, 不然14:00點會來不及到五合目集合…., 個人覺得比玉山還難爬咧…os還是太久沒爬山了呢? 反正回來就好, 懶得再去研究了…
此行真是與眾不同【騎車+攻頂】~人生一大考驗及挑戰, 以後不知是否還有這瘋狂的想法再走一遭呢? 所以,此行真是賺到了~ 哈哈,因為校長說以候只到五合目不攻頂了。
團隊活動裡, 除了要有熱心公益的成員外, 也要有技術一流的好朋友, 很感謝大哥們總不忘在自己的單車組裝或拆好裝箱後, 還忙著幫較不熟悉的隊友,一起協力完成它。 可惜沒能錄影起來,不過現在回想這美麗的畫面, 還是感覺好溫馨、好感動~
娛樂時間~來到『藤澤』因為有豐盛的晚餐+無限暢飲, 大家都High到無法控制…年輕人PK打鼓達人、熟男變成街頭藝人…實在是太開心了~在平時追趕跑跳碰的生活中, 何時可以如此的鬆懈呢? 與其說是徹底的解放, 倒不如說它是『放空』吧!
坐電車去遊覽, 倒也別有一番風味,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新體驗! 來到鐮倉看大佛, 讓人內心有很淡定的感覺, 我佛慈悲!
重量訓練結束, 也該收心扛著行囊回家去了! 大包小包揹到國外騎單車, 是憨大呆or肖仔….您認為呢? 回首來時路~我們運氣可真好! 這不正是我們所追求的【安全、平安、快樂】騎乘之旅嗎?
Joe北海道等您邀約哦~嘿嘿~

檢討事項:

1.沒把『富士山攻頂』當一回事, 以為是旅遊團走走就到了~唉, 真是滑了個大鐵盧
2.爬坡還是要多騎多練, 不然呢? 騎到五合目就已氣喘噓噓~ 更別說要走到七合目了

我要留言 / Leave a Comment